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

親眼看見祢 - 歌曲分享


在(撒上 2:30)中,Yahweh神對人說:「......因為尊重我的,我必重看他;藐視我的,他必被輕視。」 

其實天父一直也看重我們!感謝天父讓我們經歷祂的愛及生命的改變。

哪麼我們有沒有尊重神呢?盼望我們透過以下詩歌,一同學習一心一意敬畏神!

歌曲分享 : 親眼看見祢



親眼看見祢

有袮  我生命不一樣
有祢  我生命再燃亮
有祢  我不害怕困難
有祢  我有滿足的喜樂

我在深處裏求告祢
祢在天上聽我禱告
祢是我堅固避難所
我讚美祢直到永遠

太陽還存  月亮還在  人要敬畏祢直到萬代
我從前風聞有祢  現在我親眼看見祢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