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引導‧同行

晚上與基督門徒福音會的姊妹們於一間隱蔽的小角落相聚~謝謝姊妹的提議,去了一所寧靜、舒適又有情調的餐廳。

雖然餐廳離家不遠,但卻從來沒有經過,亦未曾知道有此好地方。

前兩天去探路的時候找不着。本來應是到了餐廳附近的,但因夜闌人靜,不敢獨自於小巷中穿梭經過,所以錯失了找到這地方的機會。

而這晚,因着老闆娘的指引下,從回那條不敢向前走的路上,於盡頭中找到小店、找到姊妹們,過了一個輕鬆簡單的晚上。

離開時,有姊妹也說昨晚也有到附近,而同樣的因那幽暗環境的緣故而不敢獨自再去找尋。

生命也像這樣,當獨自一個遇上看不清的路,會有猶豫、懼怕的感覺,不敢向前探索,所以很容易因此而卻步,錯失很多生命中隱藏着的寶藏。但當有同行者時,卻能互相壯膽鼓勵,一同無懼的去探索神為人所預備的豐盛。

(詩119:105)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,是我路上的光。



生命中總有孤單之時,卻是因為雅偉神(Yahweh)的緣故,使能夠擁有真正的同行者,同心同行。因為雅偉神(Yahweh)很樂意的帶領每個人,先成為人的同行者,成為人生命方向的指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